叶石

⚠️现在是失踪人口。

关注谨慎→频繁爬墙中x
每个墙都很香x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填完坑✍🏻️(握拳)

可随时补档,补档看置顶❤️
(使用不影响补档)
补档QQ群: 6933 94 981

【巍澜】听他说 第二十八章 完结章(抑郁症澜设定)HE

※中长篇/心理症状都是我搜百度的/OOC都是我都是我

目录


第二十八章:

树上的鸟叽叽喳喳的叫着,阳光穿过树叶,透过窗户,映在特调处处长办公室的地板上。

“叩叩叩——”

“赵处,我来放文件。”汪徵拿着几份文件抱在胸前,在赵云澜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

“进来,放桌子上吧。”赵云澜腿翘在桌子上,手中拿着手机脸上泛着笑容,眼睛紧盯着屏幕。

“好的。”汪徵笑道,将手中的文件放到桌子上,便转身离开下了楼,走时不忘关了门。

下了楼,汪徵倒了杯水,说:“赵处在办公室里和沈教授聊天呢,可开心了。”

“沈教授来了?”大庆在沙发上喝着自己的牛奶,“我没看到沈教授今天来特调处了啊。”

“手机呀。”汪徵靠在桌子上。

“哎,说着我才想起来,差点都忘了。”祝红坐在办公椅上转过身,“我没来处里的那小半年里,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沈教授怎么天天来处里,不去学校了?”

“啧,不是跟你说过吗?一场关于地星和平的风波。”大庆说着这句话忍不住笑了出来,“好垃圾的一个概括。”

“什么地星和平风波,你说又不说完。”祝红翻个白眼,“那个什么周磊嘛……后来又来了个叫李容的。你说你们三个去了地星救沈教授,但过程和结果你都没说啊,你是不是成心吊我胃口?”祝红站起来,坐在大庆身后旁边的沙发靠背上,“来来来,反正现在没什么事,继续讲。”

大庆抬眼瞄了一眼赵云澜的办公室,想了一会儿,舔了舔嘴,然后转过身:“来来来!你们猫爷爷开始八卦了啊!就这一次机会,错过再也没了啊!”看着郭长城和林静几个拉着凳子就滑了过来,大庆清了清嗓子,说:“那天啊,是这样。我和老楚解决完一群小兵之后呢,就汇合了准备去一开始说好的集合点,然后就看到了沈教授抱着一身血,看起来像是已经没气了的老赵。”

……

“怎么样?”楚恕之小跑过来,身上带着些血迹。“搞定。”大庆的身上也挂了些彩,“我没想到人居然是一波一波来的,我一开始以为就那些人,这战术可以啊。”

“我也是。”楚恕之喘着气,“走,去找赵处。我们这边耽误了太多的时间,不知道赵处那边的情况如何。”

大庆点点头,然后转身朝着记忆中赵云澜离开的方向跑去。

路上渐渐地出现了一些尸体,有些身穿白衣有些身穿黑衣,一条街道都是血迹。“前面有声音……人很多。”大庆的速度突然慢下来,“等等。”他和楚恕之身藏在拐角处,微微探出头,看到了一群人围着一个看台,而看台上站着的人,是沈巍。

他的怀中抱着的,是一身血、早已不省人事的赵云澜。

“赵——”大庆往前跨了一步,紧接着便被快速反应过来的楚恕之拉了回去,“你干什么——”

“嘘。”楚恕之做了个嘘声的手势,“看看情况,我们这样贸然现身说不定只会添乱。”

“……好。”大庆抿了抿嘴,点了点头。

“我知道各位都心想着什么。”沈巍说,“如你们所见,我是各位所憎恨的……黑袍使。”他抿了抿嘴。

“你还有什么脸回地星!!”底下的人怒骂道。

“地星生我育我,我为何不能回?”沈巍看向他。“我是黑袍使,我万年前生于这片土地,我见证了地星的无数风雨,我对它的感情不比各位中的任何一人少。”他抱着赵云澜的手握紧,“因为我的作为而让地星陷入了如此的内乱之中,这都是我的错。”

“两年前,夜尊大战,使地星海星受到重创。”他说,然后看到了台下一群人的脸色变了变。“那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他眼中的光暗了暗。

“各位没有谁对谁错,你们都是对的。”他笑道,如果忽略他怀中抱着的赵云澜和身上的血迹,一定是一个很赏心悦目的画面。

“大人!什么叫没有谁对谁错?难道我们这么久的抗争都是无用的吗!”一个身穿黑衣的男人红着眼喊道,“他们害死了我的家人!他们难道没错吗!”

沈巍看着下面身穿黑衣和白衣的人,心里知道这代表着什么。身穿黑衣的都站在左侧,他微微转过头看过去,道:“你们的初衷是什么?”

“什么……?”下面的人一片茫然。

“你们都是为了地星,不是吗?”他问了一个答案非常明显的问题,“我非常感谢站在黑袍使这边不曾离开的人,同时我也代夜尊向你们表示感谢。”他转过头,“我们都是为了地星,地星生我们育我们,我们都爱着它。我们只是表达这份感情的方式错了罢了。”

“眼下的事情还没有发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我们可以同心而行,将地星恢复成原来那样。”

这句话说完,下面一下子就沸腾了。

“你都知道些什么!!”

“你根本不知道我们这么长时间是怎么在地星熬过来的!”

“——我不可能和那些杀了我家人的混蛋为伍!!”

“黑袍使大人——!!”在一片喧闹声中,一个清脆的声音亮起。

“你能告诉我们,为什么夜尊大战后,您消失了一年没有回来吗?”语毕,底下一片安静,似乎这个问题是在场的所有人的疑惑。

沈巍愣了愣,随即笑了笑。

“我死了。”

“——”一瞬间各种杂吵声响起。

下面一群人就像炸开了锅似的,这在沈巍的意料之中,他继续说:“夜尊大战,耗尽了我的能量。我死了,进了那无穷无尽的、无法转世,也无法出来的轮回。”沈巍低头看了看怀中的赵云澜,再次抬头,不意外地看到了一群人半信半疑的眼神。“夜尊夺得四圣,四界大乱,他的初衷是为了地星,但却在中途走上了弯路。他的野心越来越大……四大圣器,成了他的目标,而四圣中那蕴含的无穷能量,才是他的目的。”

“我死在了地星,死在了你们脚下站着的这片土地上。”他用平静的语气说着让人心痛的回忆。

“地星恢复了以前的样子,甚至还出现了以往不曾拥有的阳光。”他走上前一步,“但这不全是我的原因。”

“真正救了地星的,是镇魂令主,是赵云澜,是海星人,是我怀中这个普普通通的的人类。”

他闭上眼睛,鼻子泛着酸:“他进了那镇魂灯。在灯中死去活来无数次,遭受比烈焰灼伤强千万倍、持续千万倍的痛苦……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

“你们是拥有着海星人不曾有、也不可能有的黑能量,你们比海星人强大无百倍、千倍、无数倍!但——!”他哽住了。

“却就是这样一个海星人救了我们的地星。”

“没有他,就没有之后的地星,更别说看到那夺目的阳光。”他的声音都在颤抖,“他将他的心头血付给了镇魂灯……将我从那无尽的黑暗中拉了回来……而我却又负了他一年。”

“而现在呢……?”他睁开眼睛,眼中满是红血丝,“我沈巍如何我不言,这是我该受的惩罚,但是他呢?!我怀中这人呢?!他是地星的救命恩人!他将地星从地狱夹缝中救了出来!我们所有的地星人都有受恩于他!但他却再次因为地星而受了如此重的伤!”

“有罪即是罪,有恩即是恩。我们确实在暗无光明的地星呆的太久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是非黑白不分。”

“我有罪,我甘愿受罚。”

“对地星有恩之人,我们也将……”还未说完,沈巍便哽住。他看到右方穿着白衣的人,一个接着一个的脱下了白衣,伴随着脚步声,左侧方向的人正在一个一个的增加,粉色、蓝色、紫色……黑衣的人群中出现了一些不搭边的颜色。

沈巍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看到身穿黑衣的人面面相视,接着都脱下了自己身上穿着的黑衣。

“大家都是地星人,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幼,大家都是一家人。何必要硬生生分出两派呢?”

“是啊。”

“对啊对啊——”

“我们地星人可不是冷血无情的幽畜,我们有血有肉有情感。对我们有恩的,我们会用一辈子记住。”

“黑袍使大人,我是站在您这边的,但事到如今,不管是站在黑袍使这边的,还是站在夜尊那边的,已经没有必要再分得这么清楚了。”

“我们都是地星人,同为一家人,分这么清楚是为了什么啊!”

“是啊是啊——”

还有一些穿着白衣的人有些无措的站在原地,沈巍并没有转过头去,而是说:“我们本是同根,相煎何太急?大家都是为了一个目的:和平,但和平二字,却并不是靠内乱斗出来的。以往的我们生活在黑暗里,天是阴云地是湿土,但我们不照样和平知足吗?请各位想想,现在和以前,到底有什么不同?”

空气安静下来,沈巍只是看着下方,没有再说话。

接着,最右方仅剩的几名穿着白衣的人,也脱下了白衫。

沈巍脸上泛起笑容。

“谢谢你们。”

不远处隐身在拐角中的大庆和楚恕之二人,见此情,也都收回了自己的武器。二人相视一眼,走出了拐角。

沈巍余光看到不远处走出了两个人,转过头,是熟悉的人影。

大庆挥了挥手打了个招呼,往后竖了竖大拇指,示意沈巍他们要离开了。

沈巍点头,见大庆和楚恕之转身跑去,心知他们是先去打开通道了。定了定心神,沈巍正颜看着眼前的人,说:“我知道此刻站在这儿的不是所有的地星人,你们家中肯定还有父母、妻儿,回去告诉他们: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地星回来了。”

下面的人一下子就沸腾了,沈巍看着眼前的景象,眼中满是笑意。而同时,他也心知赵云澜的情况已经严重不允许自己再浪费时间了,自己只能用黑能量帮他止住血,但却无法完全治愈好赵云澜身上的伤。

赵云澜伤得太重了。

不舍地再看了一眼眼前的众人,将他们脸上的笑容印在了心里,沈巍抿了抿嘴,周身黑雾升起,待消散时,身形已消失不见。

“来了么?沈……啊,沈教授。”大庆被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沈巍吓了一跳。

“我靠,老赵这身伤……他……”大庆看着沈巍怀中抱着的赵云澜,眼睛一下子就红了。

“别说了,赶紧回海星,去医院。赵云澜的伤拖不得了。”

大庆点了点头,然后先身进了通道打头阵,沈巍紧跟其后,楚恕之回头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潜伏的人之后,才放心地一脚跨进了通道。

……

“你别说,老赵当时那一身伤,我看着都鸡皮疙瘩一身。”大庆抖了抖身子,“毫不夸张,真跟死了一样。”

“动手术的时候下了两三次病危通知,你当时不在,你没看到沈教授的表情多么吓人。”

祝红抿了抿嘴,“你们怎么不叫我一起去地星?”

“你知道的嘛,老赵那性子。”大庆耸了耸肩,“不想给你添麻烦。”

“之前的事你们就不知道了?”汪徵问道,“那一身伤……得挨了多少次攻击啊……”

“那个李容呢?后来那家伙怎么样了?”林静问。

“今天沈教授回地星,好像就是为了这件事。”大庆耸耸肩,“待会儿沈教授回来了你可以问问他。”林静扁扁嘴:“算了算了,我不敢。”

快到中午的时候,沈巍从特调处大门走进来。还在抢鸡腿的林静几人看到了沈教授一下子就站得端端正正:“沈教授好。”

沈巍忍不住笑出声:“你们吃你们的就好,怎么我一进来这气氛就不对了?不用管我,我去找赵云澜。”目送沈巍进了赵云澜的办公室,众人才松了一口气。“啧,这不行啊。”林静砸巴砸巴嘴,“你说,人家沈教授只是个特别顾问,我们哥几个都是元老级员工了,怎么见着人家了就站着这么端正?这不行啊。”

大庆用手肘撞了撞林静:“哎,那你说,人家是个黑袍使,你是个什么?”

“嗯……”林静点点头,“你说的有道理。”

进了办公室,就看到了赵云澜的脸上放着本书,腿翘在桌子上,阳光映在他的身上。笑了笑,沈巍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推了推他:“云澜,醒醒。”

“嗯……嗯?”赵云澜将书从脸上拿下来,刚睁开眼睛便被阳光刺到,用手挡了挡往后看去。“中午了,该吃饭了。”沈巍看着赵云澜一脸的迷糊样,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

赵云澜经过了地星这一岔子事之后,原本就有些虚的身体,现在更是经常容易感到疲倦:“我们出去吃?”他哈了个哈欠,“汪徵又给了我些文件,可是我好累。”沈巍面带微笑地走到办公室门口,从立地衣架上取下了赵云澜的衣服,道:“没事,我帮你看,穿上衣服,我们出去吃东西。”

“下午要去林医生那里?”赵云澜起身伸了个懒腰。“不去,你想去的话也可以,我现在问问林医生。”

“没,不用了。”赵云澜接过沈巍递来的衣服。

“最近身体还有没有感到什么不舒服的?”沈巍捏捏赵云澜的手臂,赵云澜就属于那种肉容易掉,不容易长的人,吃得多但这体重就是不见得上去,吸收太不好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把你养胖?”沈巍无奈地笑了笑。赵云澜就见不得沈巍这样,直接揽过沈巍的肩膀:“什么胖不胖的,我就喜欢我这样,衣架子懂不懂?”

“衣架子?你这是骨头架子吧?”沈巍白了赵云澜一眼,“待会儿吃多点,不准又只吃那么点。”

“好好好,都听您的、都听您的!”赵云澜拉着沈巍下楼,“哟呵,你们几个就吃上啦?都不叫我?”

“我们知道你中午肯定要和沈教授去吃饭,就没叫你。”大庆嘴里还塞着肉,他喝了一口可乐:“下午你们还回来吗?”

“应该要……”

“不回来了,下午就拜托你们了。”沈巍没让赵云澜说完,直接打断了他,无视掉赵云澜的眼神,沈巍转过头对他笑道:“我们走吧。”

目送两位领导离开特调处,林静抿了抿嘴。

“我们今天……是不是可以提前溜了?”

“在下正有此意……”大庆点点头。

沈巍开着车,坐在副驾驶的赵云澜嘴里含着棒棒糖,歪头望向沿路的风景。

“今天去地星,怎么样?”赵云澜问。“今天对李容的行为做出制裁。”沈巍踩下刹车,等待红灯,“原本是死刑,考虑到他的初衷以及没有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最终的判决:在地牢中关押五年。”赵云澜砸巴砸巴嘴:“五年啊……”

沈巍微微转过头从后视镜中看了赵云澜一眼,道:“你别多想,这不是你的错。”

“我哪有多想。”赵云澜坐正了身子,“现在地星的情况怎么样?”沈巍踩下离合松了刹车,道:“现在地星的情况正在逐渐的好转。建筑正在重修,地君和摄政官也在完善有漏洞的律法。”

“那挺好。”赵云澜笑了笑。

沈巍见赵云澜笑了,忍不住勾了勾嘴角:“现在地星的所有人都感谢你呢。”

“什么玩意儿?感谢我?恨我吧?”赵云澜一脸惊讶地看着沈巍,“你可别就只是为了安慰我才说这话。”沈巍笑出声:“怎么就是为了安慰你了?”

“我这才出院呢,李容老哥让我在医院里躺尸了那么久,我可这辈子都忘不了他老人家啊。”赵云澜开玩笑道。“等你身体好了,带你去地星看看。今天我回去的时候地君还问我镇魂令主为何没一起来。”沈巍回忆着,“我回复说你身体尚未痊愈,地君邀请你改日来地星,地星现在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

“地君请我去?嘿哟,我这面子大啊。”赵云澜惊讶到笑出声,“这搞得我多不好意思的,啧啧啧,看来是不得不去呐!不然这不就是不给人家地君面子了。”听着赵云澜不断给他自己加戏,沈巍也不插话,就这样跟着赵云澜笑着。

赵云澜住院了小半年。前一个半月的时候,赵云澜晚上经常被伤口疼醒。自从医生说要控制病人止疼药的用量了,沈巍晚上就不敢再睡觉了,他怕赵云澜晚上被疼醒之后又一个人忍着难受不告诉他。后来,伤口开始结痂长新肉了,赵云澜又开始忍不住痒了,手贱的想要去抠,整得沈巍刚放下去的心还没放稳就又提了起来。

出院两三个月了,在赵云澜身体状况慢慢好转的同时,沈巍觉得他的精神状态也在逐渐的恢复。沈巍有些庆幸自己抱着浑身是血的赵云澜在地星向众人解释的时候让大庆看到了,大庆将此事告诉赵云澜也是在自己的意料之内的,他也希望大庆的疏导能让赵云澜的心里好受一些,还好事情的发展和自己想的一样,赵云澜的精神状态似乎是在偏向好转,就连林医生都减少了赵云澜的用药。

“两年了。”

“嗯?什么?”沈巍微微转过头看着赵云澜。

“你回来两年了。”赵云澜也将头转了过来,一脸的笑容看着沈巍。

微微愣了一下,沈巍反应过来:“是啊。”他笑着,“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个两年。”

“这两年我们经历了什么?想想……”赵云澜咬着嘴皮子,“我生病……你辞职……地星……地星……地星……”赵云澜说着说着,忍不住笑出声:“哎,你说,这两年发生的好多事都是有关于地星的, 我现在去地星,地君是不是得好好请我吃顿饭啊?”

沈巍无奈地笑道:“如果是你的话,地君说不定真的会请你吃饭。”

“哈哈哈哈!那是你赵爷爷有这能耐!”赵云澜大笑道。

两人吃完了饭之后,回到了家中。

赵云澜去洗手间了。沈巍坐在沙发上,他的表情看起来有些纠结,手中拿着一张纸和一个证,不知道是什么。

“靠,老子养在洗手台上的那个仙人球死了。”赵云澜从洗手间出来,手中拿着一个涨得扁圆的仙人球。沈巍连忙将东西塞在沙发靠垫后面,正了正神色,转过头道:“谁叫你把仙人球养在洗手间的?湿气那么重,你那颗仙人球啊,死掉是早晚的事。”

“你看你看,它都涨这么大了哈哈哈哈——”赵云澜趴在沙发的靠背上,手伸长了给沈巍看自己手中这颗已经死掉的仙人球。“里边都是水。行了,别扔垃圾桶,不然把塑料袋给扎破了,待会儿出去的时候把它扔进楼下的垃圾桶吧。”

“哈哈哈哈扎破——笑死我了。哎等等……出去?什么出去?”赵云澜眨巴眨巴眼睛,“晚上不是在家里吃吗?出去干嘛?”

沈巍愣了愣,然后飞快的转过头用手指顶了顶眼镜:“咳……我……”

“你有什么事瞒着我?”赵云澜一脸的坏笑,“让我福尔摩斯·赵来猜猜……嗯……今天也不是我生日啊……情人节?也不是啊……”他将仙人球放在茶几上,然后坐上了沙发,习惯性的将靠垫拿过来抱着,“今天是……嗯?这是什么?”赵云澜看到了被沈巍藏在靠垫后的纸和一个不知名的证。

沈巍看着赵云澜一系列行云流水的动作,脸都绿了。

“房屋所有权人:赵云澜……房屋坐落……”赵云澜没有再念下去,他抬起头,“沈巍……这是什么……”

叹了一口气,沈巍的脸上尽是无奈。

“我还在想要怎么跟你开口,你就自己把它拿出来了……”他揉着眉心。

“这是……”赵云澜的声音有些颤抖。

“这是房产证,这是合同。”沈巍看着赵云澜,见他的这副模样忍不住笑了笑。“我靠……”赵云澜眨巴眨巴眼睛,又低头使劲盯着自己手中这张证,接着又抬头,眼睛有些泛红,“你干嘛啊……”

“怎么了?”沈巍笑道,“我没干什么呀。”

“我只是买了个房子,名字写的是你而已。”

“我操——!”赵云澜站起来,“只是买了个房子!只是名字写的是我!我去……等等……我缓缓……”赵云澜捂着额头在客厅里走来走去,然后站住了身体,转过身面对沈巍,脸上满是眼泪。

“怎么了?哭什么?”沈巍有些被吓到。

“你干嘛啊沈巍……”赵云澜扁着嘴,“买房子干什么……”

笑了笑,沈巍走近赵云澜,“买房子住啊,还能干什么?你不是说这房子的毛病挺多么?我买个房子不是正好?”

“不是——!你你你——”赵云澜看起来有些抓狂,“你写我的名字——你写我的名字干什么啊!”赵云澜这幅模样,是在沈巍意料之中的,他温柔地笑道:“怎么就不能写你名字了?我买的,我想写谁的就写谁的。”

赵云澜一脸的还没反应过来,沈巍继续说道:“赵云澜,你知道的。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写你的名字。”

“……”赵云澜咬着嘴唇,他看着沈巍的眼睛:“你就不怕我转头把房子给你高价卖了……”

沈巍笑出声:“你不会的。再说……你要是卖了,我就再买一套。”

“呸——”赵云澜听到这句话忍不住笑了出来,“你是魔鬼吗你,资本主义可别和我这种小老百姓说话啊。”

手一下子被沈巍握住,赵云澜愣了愣。“你说过,说好的一辈子,就是一辈子,少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是一辈子。”沈巍看着赵云澜的眼睛,“我一分一秒都不会浪费。我不仅要一辈子,我生生世世都在你身边。”他从赵云澜的眼中看到了自己,“房子只是我买来给我们俩住的,你不要多想。你若是不想房产证上是你的名字,随便你改,改谁的都可以,你改成给特调处老李的都行。”

赵云澜被这句话逗笑了,沈巍见他笑了,脸上也露出笑容:“我给你的承诺,我不会再食言。”

“你这个人真的——”赵云澜皱着鼻子,“整天换着法的想逗老子哭是不是——”作势要一拳打在沈巍的胸口上。

“我哪有?”沈巍笑道,“宝贝你还来不及,怎么会让你哭呢?”

“切。”赵云澜翻个白眼。

“下午去看看我们的房子吧。”

“好啊。”赵云澜点头,“就现在。”

“现在?”沈巍愣了愣,然后反应过来。

“好啊。”

沈巍和赵云澜顺利搬进了他们的新家。曾经住着的房子有着太多的回忆,尽管知道这房子并不会卖掉,赵云澜也还是在门口站了很久都舍不得关门。

搬家的当天晚上,沈巍盛情款待特调处的各位来家里吃饭。饭桌上满是欢声与笑语,笑着笑着,大庆哭了。

“老赵你居然不给我留一间房间来放猫架——!”

赵云澜笑着,他知道大庆为什么哭,但他也并不拆穿,附和着应了大庆:“您这一哭我可受不起啊!小的明儿这就给您老弄一间猫架屋,您看好不好?”

大家笑着、闹着,欢悦的气氛充斥着整个房子。

后来,特调处不断地在进来新人,大庆成了代理处长,楚恕之和郭长城成了双副处,林静也如他所愿的升官,汪徵和桑赞小两口儿说他们俩没什么可求的,赵云澜还是给他们涨了工资。

赵云澜呢?他也如愿的当上了他梦寐以求的翘脚处长。从此以后,进来的新人就只能通过几位老员工的饭后闲聊来了解当年赵云澜的传闻奇事了。

今天按例开会,听说,从未出面的赵处长要来特调处?

“让我来看看,本处长第一次出会,有没有人迟到啊。”从门外传来了一个令大多数人都觉得陌生的声音。

“嗯?人挺多的,看来都没迟到啊。”声音的主人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中,此人身后跟着一位身着深蓝色西装,面带微笑的男人。

“你们好啊,这么多新面孔呢。我是赵云澜,特调处的处长。”

“各位好,我是沈巍,特调处的特别顾问。”

两人相视一笑。

“本处长和你们沈顾问去外地考察了许久,大庆你笑什么。咳,从今天起,本处长将回归岗位!带领我们特调处的各位,继续闯关斩将了啊!”他搂过身旁站着的沈巍,“和你们沈教授一起。”

大庆几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欢迎回来,老赵。”

“欢迎回来,赵处!”接受了老熟人们的热情拥抱,赵云澜拍拍桌子,“行了行了,让我看看啊,我不在的这些日子里我们的新同志们的业务能力如何啊。”

“好了!开工!!”

早晨的温暖的阳关穿过树叶透过窗户,映入建筑物内。

特调处全新的一天,开始了。

 

 

 

《听他说》完

 

END

评论(34)
热度(73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