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石

⚠️现在是失踪人口。

关注谨慎→频繁爬墙中x
每个墙都很香x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填完坑✍🏻️(握拳)

可随时补档,补档看置顶❤️
(使用不影响补档)
补档QQ群: 6933 94 981

【解余】胃疼(短篇,分上下篇)

上.

余罪现在很不想去找解冰。他们上午才吵了架,原因是解冰看到安嘉璐和自己的通话记录,觉得自己对安嘉璐念念不忘。搞清楚啊大哥,之前谁他妈是安嘉璐的男朋友?都还说和人家订婚了呢!妈的每次在床上跟自己说爱你爱你,看到一个很平常的通话记录,翻脸比我余罪还快!我余罪的翻脸程度在你解冰面前还是个孙子。

心中这样想着,但是……

“啊……我操你妈……”余罪靠在树上痛苦地捂着肚子。回想起十分钟之前和鼠标骆驼他们吃得夜宵,锤了一下背后的树,低吼道:“妈的奸商……给顾客吃不干净的东西。等老子好了……把你的摊儿给掀了……哎哟哟喂……我的妈啊……”余罪靠着树蹲下,手臂死死地抵住肚子。

中了子弹都没这玩意儿疼!

这也不能全怪饭店老板。人家是吃了上顿没下顿,余罪是吃了上顿没饿,懒得吃下顿,有时候没事情一天就这样睡过去了,久而久之胃病就跟着来了。然而这小子记不住疼,今天一天都没吃饭,这大半夜的出来整夜宵,爆炒啊冰镇啊什么的来者不拒,自己作的,能怪得了谁?

抬头看了看说远不远说近不近处的一栋高楼,解冰的房子就买在那里。

“妈的个土豪……老子这辈……哎哟哟……”一句挺有气势的话被一阵疼痛弄得气势全无。

现在给鼠标他们打电话,他们肯定都到家了。难不成真的给解冰打电话?

“我余罪可没那么怂,这种……啊啊……”

“……怂一次也无所谓……”掏出手机,在拨号盘上点着“9432464”。

“嘟——”余罪从来都没觉得等待接听是个多么漫长的过程。

“……喂?”解冰的声音在电话那边响起,听那个有点迟疑的声音,大概猜得出来他是有点迟疑……或者不太想接这个电话?这样想着,余罪也没什么好语气:“喂,你现在有……来接我回去。”

回去自然是回解冰家。

解冰大概是有点茬,愣了一下,说:“是谁上午的时候摔门出去说‘老子不回来了的’?余罪,上午的事我还没有原谅你呢。”

“我靠?!你原谅我?!解大少爷你有没有搞错啊?妈的我还没叫你给我说对不起呢!”余罪急的一下子就骂了出来,差点就站起来了。电话那边的人的脾气好像也被余罪的语气带上来了,解冰说:“和安嘉璐的通话记录你怎么解释?一个多小时的通话记录,不是谈情说爱还是在说什么?你还想骗我?”

“解冰,你就没相信过我。我解释过很多遍了好吗?我们两边都以为对方挂了电话,我们只打了几分钟!”

“余罪你当我是傻子吗?你对安嘉璐念念不忘我可以理解,但是我最忍受不了的就是你骗我!两个人都这么巧都以为对方挂了电话?你骗我也选个好一点的理由好吗?”

妈的……真的就是这么巧啊!解冰你的脑子别那么死好不好啊?!余罪想吼出来,但是胃疼得更加剧烈,疼得他说不出话。

天啊……我余罪不会就这样活生生被疼死吧?好歹给我来一枪让我死的壮烈点啊!

“……怎么不说话?呵,是被我说中了吧。”解冰在电话另一边有些嘲笑道,“余……”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

“解冰……不开玩笑,来接我……好不好。你再不来,你他妈以后就真见不到了我了……”他现在已经没有力气拿着手机了,一是被疼的,二是被气的。

解冰被余罪的语气有些吓到。“你怎么了?喂,余罪?余罪?说话!余罪!”解冰皱眉。余罪缓了口气,说:“我胃疼……我现在要被疼死了……你再不来我就要死在街头了。”

“你在哪儿?”

“就是……就是那个……出家门左拐第二个红绿灯这里。我们前天吃宵夜前面点儿……啊啊……”余罪咬着下嘴唇,“你再不来,我就要疼死在街头了……”

“手机别关,等我,我现在就出门!”解冰挂了电话拿了车钥匙和家里的钥匙就冲出了家门。

找到余罪只用了十分钟。看到余罪倒在地上的背影,解冰的心一下子就提上来了,随便停靠在路边,快赶紧下了车横穿马路跑了过去。

“余罪,余罪!喂!说话!听见没?!”解冰将余罪搂在自己的怀里。“嚷嚷嚷嚷什么啊……妈的没疼死都被你吵死了……”余罪捂着肚子。

“怎么样?还是很疼?”

“你看我这样儿像不像不疼的样子?唔呃……啊……”余罪翻身成侧面,想要缩成一个团子来减少疼痛。“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他妈要回家!”余罪像个小孩子一样闹着,幸好晚上没什么人,不会看见,不然这脸丢大发了。

“好好好,回家回家。搂着我脖子,别松手啊。”解冰准备抱起余罪。现在的余罪也不管什么公不公主抱了,乖乖的搂着解冰的脖子。

“你轻点儿……疼……”余罪倒吸冷气。

这话怎么听着有点不太对劲啊……解冰想着,但却不敢说出来。

“你他妈笑什么啊……?”

到家是二十五分钟后的事了。

“慢点。”解冰将余罪放在床上,余罪一下子就蜷成一个团子。

看着余罪有气无力的样子,解冰又是心疼又是好笑,一边接水一边倒奶粉,说:“怎么,现在不猖獗了?上午的气势去哪儿了?嗯?”

“我他妈都这样了……你还骂我……”余罪有点小委屈,被疼痛包围的他并没有听出解冰语气中大笑的意思。“你还是不是人啊啊啊啊啊啊啊!”余罪抱着被子大哭起来,一半是被疼的,一半是委屈的。“哎哎哎——”解冰放下杯子,走进卧室,到床边坐下,将余罪捂着脸的杯子扯下来,说:“别捂坏了。哭什么啊你一男的。再说了,我什么时候骂你了?”

“我……我……我他妈委屈不行啊?!你冤枉我一天了——!”余罪又是拳头又是脚踢的砸在解冰身上,但是这种没力气的攻击对解冰没有任何杀伤力。

解冰抓住余罪的一只脚,说:“不闹了,怎么,现在不疼了?”

“疼!疼死我了!都怪你!害我一个人流浪街头……叫你来接我你他妈还不来——!”说着还一巴掌拍在解冰腿上,“你还是人吗——在床上说怎么爱我怎么喜欢我,结果都不肯来接我!还骂我!”余罪大概是疼坏了,解冰这样想。

“我——”余罪只说出了一个字,就被解冰吻回去了。

“还说不说了?”

“你……你犯规……就没你可以这样的……”余罪嘀咕道,“啊……”余罪突然小声叫了一声,“疼……嘶……唔……”余罪拉着解冰的衣角,“呜……老子不活啦……疼死我啦……呜啊啊啊啊——”余罪疼的哭喊着。解冰这种没胃疼过的人也不懂这种疼是什么样的,只能哄着余罪。

“忍着点,我去给你冲牛奶。”解冰走向厨房。

解冰还在搅拌牛奶,就听到余罪那惊天的喊叫声。

“啊啊啊啊!解冰!!你大爷!!呜……疼死我了啊啊啊……”最后一个字带上了哭腔,能够让余罪哭,可想而知是有多疼了。“解冰你过来——”余罪大叫着,床单皱的不成样子,被子也被他咬着。

“来了来了。”连忙把杯子底下的奶块搅散,端着牛奶走过去。

“怎么啦,我们的余小二撑不住了?”解冰用被子擦了擦余罪头上的冷汗。“你还说——我——!呜……”余罪是真的没力气了,只能紧闭眼睛,把嘴唇咬出血,忍着身体的一阵阵钝痛。

“起来,乖。”将余罪小心地扶起来,过程中不止一次听到余罪小声的叫疼声。“来,把牛奶喝了好不好?喝了舒服点。”解冰将牛奶吹吹。

“你他妈……想烫死老子啊……”一句话,余罪说的途中还抽噎了一下。

解冰吹了吹,小酌一口,接着嘴对嘴喂余罪喝下去。

“唔……”突如其来的吻让余罪有点茬,喝完一口后余罪是大喘气,“你你你……你他妈不会先招呼一声啊?”

“对不起。”解冰满眼笑意,完全看不出一点道歉的意思。

就像一只小猫。

就这样一口一口地嘴对嘴喂着牛奶,喝完了之后余罪说还是有点疼,但是好多了。解冰将牛奶杯冲洗了放在厨台上,接着回到了卧室:“睡一觉?”

“你……不洗澡啊?”余罪看着解冰,一脸的嫌弃。

“有你这个病患在家里,我敢洗澡啊?”

“我想洗澡了……”刚才疼出了一身汗,现在余罪的身上全是粘粘的,一点都不好受。“你在暗示我??”解冰笑道。“去你妈的,老子还需要暗示你?”余罪瞟了解冰一眼。

“行了,洗澡去吧。”

TBC

评论(18)
热度(2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石 | Powered by LOFTER